close

 

走出三峽老街後,終於覺得有點餓了,

在老街路口有兩家小店,另一家是老店古早味麵,

但以外觀來說,個人比較偏好這間豬腸冬粉。

桌上必備的辣高麗菜,但桌上的比較不辣。



老闆這時默默地拿出另一袋,就說:這比較辣!

主動給了我一盤,以口味來說,不算很辣,

以我來說,算是開胃的小小辣而已,但有客人已經投降了,

果然大家對辣的耐受度不同。

但無論是那款辣度,這家的高麗菜都是自己做的,

脫水得很徹底,在口中相當入味有口感。



我點綜合的,有貢丸及豬腸,一碗$60,

一上桌就有很香的當歸酒味。



如果覺得湯太少,老闆說可以加,

除了貢丸及豬腸,還有原味的高麗菜乾。



貢丸很不錯,彈性十足,沒有豬騷味,顯見是新鮮的豬肉製成的。



這時我又探頭探腦看桌上有什麼,老闆又主動幫我以辣油、沙茶醬及薑絲調成醬,

老闆說他家的辣油不辣,我是覺得連個辣味都沒有,

這個醬拿來沾豬腸還不錯,但豬腸本身就很乾淨了,可以試試原味。



看起來是新開未久的店,整體維持得算乾淨,

只有老闆一個人,無論是湯頭或豬腸,

都處理得很不錯,看來似乎在當地尚未打出名聲,

但我相信若這種品質持續維持,也是頗有作為的。



店名:三峽源豬腸冬粉

地址:台北縣三峽鎮民權路15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hu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