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的人大概會有種困擾,就是熱量很難計算,

不過小七現在每樣產品都有標示熱量,

連自家出產的關東煮,每樣的熱量都很清楚。



桂格的燕麥奶廣告打得不小,高纖當然很不錯,

最好還選無糖的,減少熱量的吸收。

關東煮的湯頭現在已經減淡很多,相對的味精也少很多,

不過能不喝就別喝;這次選的食材,熱量最高的是熱狗,

可是煮過的熱狗外皮脆,也不會太鹹;

香菇、蒟蒻及竹筍,都是熱量很低的,如果可以,

當然以蔬菜為主最好,我記得娃娃菜也很好吃。



惟一讓我不喜歡的是這個福袋,黃澄澄的外皮看似飽滿。



其實裡面是鹹湯圓,不能算難吃,可是我也不覺得有驚喜。



早餐的話,小七還有各種不同的沙拉,我很喜歡這種五色鮮蔬。



五色鮮蔬沒有附上沙拉,可以自己從小七沙拉醬裡自選一款。

我選了熱量最低的和風醬。



別的醬汁動不動就破百卡熱量,和風醬只要五十卡,但要冷藏。



五色鮮蔬不一定有什麼蔬菜,但像西生菜、小黃瓜及蕃茄這種常見款一定有,

其實我算了算,不止五色了,而且還可以補充平常少吃的纖維質。



反正厲行減肥期間,高纖低熱量才是王道,

我沒辦法餓肚子,會覺得無法思考上班,

但小七現在林林總總的高纖食材,只要會選,

又不介意小七的售價比較偏高的話,

與其吃莫名其妙的代餐和減肥藥,

不如試試小七吧!高纖又容易計算熱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hu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