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老闆身體不適,仍在休養中,

僅有豆漿販賣,燒餅油條仍暫停中!

 


 

南機場有個永遠都在大排長龍的燒餅攤子,

就在曉迪筒仔米糕的隔壁而已,

如果這樣說還不知道方位,那就是早上在南機場中,

排隊最長的那一家就是了。

照片只能拍到部份的人潮,其實當時都排到曉迪家,

甚至是入口處了,還好那天不趕著上班,多的是時間去排隊。



小小攤子沒有人是閒著的,揉麵作燒餅、烤燒餅,

揉麵作油條、炸油條,包燒餅及收錢,還有倒豆漿,

以上這些動作皆有專人執行,看似混亂卻有秩序。



油條幾乎每次起鍋都被秒殺,可以想見,

忙著作油條及炸油條的有多忙。

在這裡無論內用外帶都要排隊,別以為內用就可以先拿到燒餅,

建議先排隊拿到燒餅付錢後,再去買豆漿。


價位實在太便宜了,就可惜人手不足不能煎蛋,

我還滿喜歡吃燒餅油條夾蛋的,熱量破表,可是我喜歡!!



燒餅油條一套才$20,拿到手時還是熱燙的,

這絕不誇張,瞧瞧上圖的人潮之洶湧,那有放涼的道理。



燒餅是常見的薄燒餅口味,油酥下得很重,

幾乎每咬一口都會掉酥,但同時又頗有口感。

油條也是,很久沒有吃到炸得又酥又有Q勁的油條了,

這款油條再炸久一點,當成麻辣鍋的老油條一定很讚。



白芝麻的是甜燒餅。



這家的燒餅都不是走柔軟帶酥的路線,

而是有Q勁紮實口感的那種,雖然一樣會掉酥,

但那酥的口感已經近趨於餅乾了,

是那種外省老兵,用勁道一層一層用力捍出來的。

甜燒餅是在夾層中灑上白糖,再放入烤爐中烤化而成的,

要趁熱吃,享受糖漿從餅的夾層流出的熱烈口感,

如果擺涼了,糖漿會再轉成白糖,屆時就只有砂糖的顆粒感了。



有黑芝麻的是鹹口味。



與甜酥餅的口感相同,但不一樣的是夾層包著鹹蔥,

蔥的調味十分恰好,有點微微偏鹹,但與燒餅一起入口卻很適合,

唯一就是我覺得它的蔥放得沒有大安區老張放得多,

兩者相較,我較喜歡老張,但老張離我很遠。



這次沒有品嚐他家的豆漿,事實上品嚐他家的燒餅,

是應該有飲料的,因為口感很紮實,容易過乾,

還有不是大胃王不要太貪心,任何一款都十分具有飽足感,

至少我那天直到下午都還不餓!!



店名:南機場無名燒餅油條酥餅早餐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307巷的入口(曉迪筒仔米糕隔壁)



arrow
arrow

    卉(hu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