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章為參加經濟部商業司委託中視百大商圈舉辦之店家體驗活動

李記紅茶冰從去年開幕至今,只要一遇夏季,

大概會成為我們外帶的茶飲,因為一杯960CC才$25,

而這樣一杯可以喝一天,這樣的價位和CP值,

除了好了啦超大杯外,目前大概就只有李記了,

但西門町並沒有好了啦超大杯,

所以,李記理所當然變成最近最好的選擇。

IMGP2925.jpg

這個現在寫太晚了,本來在11/6前買多酚系列,

會送一瓶石蓮花,這個多酚,似乎是李記獨有的品項,

每天經過,都會看到透過錄好的DVD播放。

IMGP2926.jpg

茶飲本身便宜,就算加上珍珠椰果之類的也不貴,

而寒天粉及粉條我曾吃咼,其實味道是一樣的,

只是形狀不同而已,就自己喝過的感覺,

古早味紅茶因為非常大杯,

加了料會有喝不完之虞,

只加了一次再也沒加過了。

IMGP2927.jpg

賣的品項還不少。

IMGP2924.jpg

今天買的都是960CC的大容量。

IMGP2919.jpg

綠茶多酚 $45

因為當時還有送石蓮花,石蓮花的包裝看起來像多多,

其實喝起來也像,綠茶多酚的口感,

就像是多多加上綠茶,我要求半糖,

這一系列半糖都顯得很適宜,

喜歡喝多多的人一定會喜歡喝這一款口味,

綠茶不偏苦澀還頗有香氣,這樣的調味滿搭配的。

IMGP2921.jpg

古早味紅茶 $25

我必須聲明若是採用天然茶葉熬煮的話,

這款古早味紅茶的風味真的還不錯,

與我小時候常喝略帶焦香味的紅茶很像,

半糖會比較適宜我的口味。

IMGP2920.jpg

桂花烏龍 $25

雖然半糖比較剛好,但一入口滿是人工的香精味,

讓我很不能接受,這也是我之前說的,

"若是採用天然茶葉熬煮的話"。

依我自己常喝烏龍茶的經驗來說,

這款桂花烏龍的香精下得太重了,

以致於我幾乎喝不完,那股香精味在口腔徘徊不散,

並不是讓人很舒服的香氣。

IMGP2922.jpg

 

 

 

以價位和份量來說,李記確實是西門町少見的大杯大份量,

某些品項還不錯,如多酚及古早味紅茶,

這應該是屬於個人偏好及推薦,某些也應該是基於個人口味,

並不是很欣賞呢!

店名:李記古早味紅茶冰

地址:台北市漢口街二段5號

電話:02-2371-6585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hu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