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JPG

南機場夜市算是離我較近的夜市之一,這幾個月開了一個小攤,

就在秋月豬排的隔壁,大家都知道南部有幾家好吃也有名的炭烤三明治,

這樣的好口味台北居然少見,而南機場夜市這個小攤,

就是專賣炭烤三明治。

1.JPG

口味方面有甜有鹹,這是夏天的時候拍的,

天氣炎熱,一直待在炭火爐旁,老闆辛苦可見而知,

而這樣用心做出來的三明治,

最少只要少少的$25起跳。

2.JPG

雖然是小小的三明治,老闆的攤位上,

蔬果可是一樣也不少。

3.JPG

看來厚實的豬排,入味得很,這個我也有興趣。

4.JPG

奶油、花生醬及美乃滋,這樣的調味,熱量雖然不低,

但少了那一樣,好吃度可是要扣分許多了。

5.JPG

炭火爐看似無火,但溫度可是頗高,

去邊的土司麵包就是在這裡炭烤。

6.JPG

我建議一定要點個蛋,老闆這裡的蛋,現點現煎,相當滑嫰!

7.JPG

起鍋!

8.JPG

我點了個招牌火腿蛋,$45,蛋才起鍋,老闆立刻開始製作三明治,

生菜部份水份甩得夠乾,三明治吃到最後,口感不致於爛爛糊糊的。

9.JPG

臨走時,又突然決定加碼一個炭烤豬排外帶,真是貪心的人!

10.JPG

夏天吃三明治,一定要配上飲料的,無論買那種口味的三明治,

飲料現抵5元,這麼划算,當然要來杯紅茶的!

11.JPG

對了,為了維護餐飲衛生,老闆手不碰錢,

自己放錢找錢,是為了大家的食用安全衛生。

12.JPG

外帶的炭烤三明治,老闆用白報紙包得很完善,

好懷念的古早手法,這種包材多少年沒人用了呀!

13.JPG

裡面的三明治很整齊地切成兩半,這樣的做法,

即便是拿在手上邊走邊吃,也不狼狽,

正適合吃逛夜市的人。

但順帶一提,紅茶味很淡,南機場很多店家都優秀很多!

14.JPG

火腿很一般,但有了現煎嫰蛋加持,

還有微甜美乃滋加分,加上蕃茄的多汁、及生菜和小黃瓜的爽脆,

這樣的內餡簡單卻很味美,

事實上這家小攤剛開幕時,我就有光顧,

我很喜歡這樣傳統且基本的內餡,但當時的土司烤得有點乾,

今天吃的,倒是進步很多,土司麵包也略有炭烤香氣,

雖然不及我在台南阿嬤那裡吃的那麼明顯,

但兩家各有長處,台南阿嬤的三明治內餡倒沒那麼豐富。

15.JPG

就這樣拿在手上吃,一點也不沾手,很方便的設計。

16.JPG

炭烤豬排就變成那天的晚餐PART2,$50。

17.JPG

真的是好可惜的一款口味,其它的配菜都一樣好吃,

但主角豬排太乾硬了,我期待的是會吃到像台中肉蛋三明治的那種豬排肉,

厚實入味、有彈性且軟,而不是像這種乾硬的口感,

老闆對自家的三明治很用心,在南機場也是很年輕的小攤子,

我相信口味的部份,一定還會再致力修正的。

18.JPG

在南機場能出現這樣的炭烤三明治,實在難得,

水準平均中等,而招牌火腿蛋三明治,實在夠水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hu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