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大溪之行接近尾聲時,買了滿手伴手禮,

才發現沒有買到豆乾類的,好似入寶山空手而回一樣,

就在最接近街口的大房豆乾,買了兩樣特色豆乾類製品。

黃色的是真空包裝的滷豆乾,要價$50,

白色的則是蛋豆角,很受好評,也相當有特色,要價$150。



一盒$50的真空包裝豆乾,一共有這樣的真空包兩包,

算是很平價的,只是買這種真空包裝要注意,

有些店家消毒技術不足,連細菌(肉毒桿菌)也會一起包進去,

這種產品若不是買現滷的,最好是買有信譽的店家。


一打開來還有滷汁,因為是真空包,所有的豆乾都還緊密地連在一起。



光看外觀就知道很入味,在大房豆乾買產品時,

有問過我吃過沒,我說沒有,想買好吃的,

這兩款是大房的人員拆來請我試吃的,也是推薦的。



光看斷面就知道很入味,不知道是否為真空包的緣故,

滷汁比在門市的現滷滷味要偏鹹一些,

以我來說,單吃一兩個還可以,

如果吃多了,還是要配粥或是啤酒了。



蛋豆角 $150

這款為大豆蛋白加上蛋所製成,為蛋素,

就是素肉那種的,調味有原味及黑胡椒,

我認為與葷豆角已經相去不遠了,

就只差在大豆蛋白的纖維比豬肉還軟,

雖然一包$150不便宜,卻很快就完食,

不愧為大房創新又熱銷的產品。



乍看之下與豬肉角很神似,但口感還要來得更好,

且不塞牙齒,百年豆乾老店能有這種創新,很不容易,

相當推薦購買,且大房這款很熱銷,

聽說在101、機場及某些通路也有舖貨,

這款蛋豆角有盒裝及袋裝,若不是要送人,

買袋裝就好了,便宜很多。





店名:大溪大房豆乾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中正路48號

電話:03-38834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hu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