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燒每年與兒福聯盟合作的折價,只剩最後一張,

趁著期限未過期前,坐著公車與友人一同前去消化,

因為趁是著中午時間去的,只能挑離雙方公司最近的地方去用餐,

這家中和景平店算是最合適的地點了。



桌上一樣有海鹽及五味粉。






這次我們選擇共享一份套餐,另外再加點。

這次的沙拉我選水果優格,優格醬很清爽,

但上次的牛蕃茄沙拉比較好吃。



這次的湯品我選豚骨雞腿湯,看似濃白卻清爽有味,

不過我也覺得上次的蕃茄海鮮湯較美味好喝。



湯品有幾塊雞腿肉及金針菇。



這次點的是原燒綜合拼盤,

經過上次經國店的經驗後,我這次沒有告知使用兒福聯盟券,

不知是否與這個有關,相同價位的套餐,

這次出來的肉質很明顯與上次好很多。



另外還加點了南極冰魚。



看起來十分新鮮,魚鰭上還抹上點鹽。



照慣例仍有沾醬,還是檸檬醬用最多。



這次的套餐有羊肉,本來烤肉我很不喜歡用羊肉,

但原燒羊肉肉質不壞,且羊騷味十分地淡,

加上檸檬醬一起入口,幾乎感受不到羊味,

烤至八分熟,相當地鮮嫰。



魚因為容易烤焦不易熟,所以小姐建議放在爐火最弱的位置,也就是邊邊。



這次的肉質很明顯比次在經國店好很多,至少肉片都是完整的。



當然不能忘了生菜。



冰沙這次選檸檬蘆薈冰沙。



石鍋拌飯,雖然口味重了些,但這次指明要鍋巴,

果然有吃到鍋巴及米飯的口感,真是好吃。



最後服務人員幫忙看冰魚好了沒,原來用筷子插入魚身,

沒有滲出血水,就可以了。

因為是全魚去烤,所以還有肝之類的內臟,

在慢爐火烘烤之下,魚皮偏脆,魚肉不是軟嫰的那種,

但還算細緻有彈性,整體口感還不錯。



甜點選了黑糖奶酪,奶酪不會過甜過綿,

還帶有點彈性,這道甜點好吃。



這次來的是熱咖啡。



不過糖和奶用不著,涼糖是每次必備的。



雖然是趁午休時用餐,但原燒的出餐流程掌握得很好,

且原有的服務一點也沒有流失,真是愜意的一餐啊!

店名:原燒(中和景平店)

地址:中和市景平路 690 號 1樓

地址:02-224911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hu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