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宅配手上拿到慕鈺華三星蔥油餅,就很驚訝其宅配包裝的用心,

因為蔥油餅是冷凍宅配的,這次大嘴鳥的整個配送很及格,

但慕鈺華用保麗龍盒子來保冷宅配,更是大大地降低了退冰的風險。




這次體驗的內容為一包蔥油餅。

雖然是冷凍的蔥油餅,但不用等退冰,

就很容易取出,若根據慕鈺華的說明,

鍋子可是要放半碗油的,依我口味清淡的作法,

是絕不可能這麼作的。

我放了一小匙的油,只是潤潤鍋,

待鍋熱後,就放下仍是冰凍狀態的蔥油餅入鍋煎,

此時的火力是文火。



每個人的瓦斯火力及鍋子都不同,我的鍋子熱力都集中在中間,

就會出現像上面的蔥油餅一樣,一半是不焦的,

這時候只要適時地調整方向就好了,反正作菜沒有公式,

可以不用退冰就入鍋去煎,這種蔥油餅很方便。



起鍋後的蔥油餅,整體不油,且熟度剛好。



切開來看,蔥算是放得很大方,餅皮是現在最流行的螺旋狀,

但蔥味比較甜些,可能沒放什麼黑胡椒粉以提蔥味,

我比較喜歡蔥味再更明顯一點的,但這種甜味我很喜歡,

另外餅皮明顯比較不油,算是比較有口感的那種。



慕鈺華蔥油餅標榜來自宜蘭的三星蔥,自己在宜蘭還有蔥田,

去年颱風來臨時,沖毀了她的蔥田,當時她的心痛在電視上歷歷在目。

而慕鈺華為幫助單親媽媽,員工中也多以這種家庭為首選,

事實上以慕鈺華在演藝圈打拼多年,我相信她可以選擇休息的方式,

但創業之餘又能兼顧回饋社會,或許是慕鈺華創業的另一份心。



慕鈺華食品的網站:http://www.decha.com.tw/WebMas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hu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