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山寺附近真不少小吃,以往我都認為,

有些除了貴之外,口味上都沒什麼問題,

可是居然也在三水街這裡,

碰到了讓我感到"稀微"的麵線,

回來查網路,在2005年左右,PTT上還是好評不斷,

之後的評價就每況愈下了,可能是原老闆娘退休了~~~

龍口蚵仔麵線

龍口無論是外觀或是地點,都沒有太大的問題,

畢竟靠近三水市場,菜市場就那麼回事,

沒什麼裝潢要求的。



配料

特別的是有辣蘿蔔及柴魚,最後還好有這些,

否則我又要浪費食物了,想想爾後下地獄,

我還要消化這些東西,真是苦手啊~~





綜合麵線 $55



外觀看來沒有什麼問題,因為是第一次來,

綜合最好了,什麼都有,以後來不來就看這次了。



嚐了一口麵線,直呼不妙,沒味道,淡口味的人覺得沒味道,

調味真的就偏太淡,吃得出柴魚湯頭的鮮味,

但無味就是無味!





所謂的綜合,就是肉羮、蝦仁羮、蚵仔及花枝羮,

主體麵線羮湯沒味道,這些配料沒必要多述,

何況也在中等水準而已。





最後是靠柴魚及辣蘿蔔,蘿蔔真的夠辣,但反客為主了!





老闆看來頗年輕,也挺善聊,聽他與某考生客人聊起,

對現行的證照制度多所批判,

我只想告訴老闆,有時間批判這些不著邊際,

甚至趨近幻想的非事實,倒不如著手改善你家麵線的口味,

我這個考過證照的門外漢,真的覺得很普通啊!



店名:龍口蚵仔麵線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三水街92號

電話:02-233654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hu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