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天氣日涼,從吃過惠安四神湯後,
覺得冬天不一定要吃油膩膩的麻油雞,
四神湯也很優,去迪化街買腰果時,除了經過賓國大腸煎,
還有一家排隊老店----阿桐阿寶四神湯,
可是當時已經吃過賓國大腸煎了,想說買回來當下午茶,
就跟老闆外帶了一包四神湯及肉包。

阿桐阿寶四神湯

阿桐阿寶一定很賺錢,居然靠著賣四神湯,
也會有兩間店面了。

四神湯  $50

話說台北的物價真的不能跟南部比,
這樣一碗四神湯,要價$50我以前是不能接受的,
不過阿桐阿寶的湯給得很多,放在我的便當盒裡,大概有1/2的份量,
湯頭很明顯不如
惠安四神湯,但腸子煮得夠爛,
這點比惠安好,在阿桐阿寶喝四神湯的話,
藥酒及湯都無限任由你加,也比惠安大方,
但最重要的湯頭對我而言有點普通。



肉包 $15

阿桐阿寶的肉包外皮,不會過軟,這點比
惠安四神湯好,
入口還有點嚼勁,我比較喜歡這種的;
怛阿桐阿寶的肉包餡我就不怎麼愛了。



阿桐阿寶的肉包,還咬得到肉的口感,
但會有點肥肉夾在其中,這點我不愛,調味普通,
是常見的台式醬油口味;
以肉包餡而言,我比較愛惠安的,

但兩家有共同一點,就是包子餡都不多啊!


以四神湯而言,阿桐阿寶算中等,口味是很常見的台式口味,
但勝在內用可以無限續湯,藥酒也很大方地放在桌上任客人享用,
至於肉包,還有更好的選擇,以C/P值而言,
內用四神湯似乎比較划算,但不會為了喝四神湯專程跑去呢!

店名:阿桐阿寶四神湯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155號
電話:02-255748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hu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