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從小吃到大的美而美,也有旗艦店了,
當初看到小芷的分享,就很心動,
之後愛評就火速推出了口碑券,真是太好了。

美而美外觀

旗艦店只比一般的美而美大上那麼一點而已,
但位置很方便,就在新的國道承德轉運站附近而已,
最好的是,這家旗艦店營業時間從06:00~23:00,
連下午茶跟宵夜都包辦了。

菜單

最貴的堡要價$60,口味及外皮也比一般漢堡店或早餐店多很多,
如果不想單點,也有推出七小福套餐,我覺得划算很多。



這就是七小福套餐,看起來比較划算,但供應時間限制在:10:00~20:00,
不知道怎麼會有這個限制,全日供應不是很好嗎?


真不愧是旗艦店,同樣是漢堡,外皮就多款任你選擇,連麥當勞都要甘拜下風了。


沒看這個還不知道,原來今天要體驗的思慕昔,原價是這麼地不便宜啊!


這些杯子好特別,之前看小芷的文,才知道這像飛碟一樣的杯子,
是給芒果冰用的,而且還申請專利哦!


旗艦店還有提供米堡,跟沙拉還有飲料都放在櫃子冰藏,
聽之前的網友說,是等點餐的時候才拿出來微波,很方便。


雖說是旗艦店,但店面著實不大,客人的座位不多,
在內部用餐有冷氣,但我覺得,因為有大片的落地窗,
陽光容易直射,或許夏天會有點熱,會這樣說是因為,
那天天氣突然轉熱,其實我個人感到些許的悶熱。


芒果思慕昔&法式皇家豬排堡

我比較喜歡有咬到果粒的感覺,所以選了芒果口味;
至於堡類,在日式雙層豬排起司堡和法式皇家豬排堡選了很久,
最後小姐說,法式皇家的外皮有刷上起司,很香,
雖然法式皇家便宜一些些,可是我比較想吃我愛的口味,
就選了這一款囉!


芒果思慕昔

奶酪是在杯底,為了食用方便,小姐還附上了湯匙,
可是在吃了一口奶酪後及芒果冰沙後,
我就用吸管將奶酪攪碎,再和芒果冰沙一起入口,
冰沙帶有點奶酪的口感和風味,變得更好吃了。


芒果果粒給得很大方,可是現在不是芒果的產季,
芒果沒有夏天盛產時的甜,
還有,美而美是不是有冷藏一些芒果以備營業用啊?


法式皇家豬排堡

美而美的漢堡包裝方式跟摩斯很像,都用一個三角紙袋包覆上桌,
打開袋子果然有一股撲鼻的起司味,可是豬排看來有點薄?
但下面又有滿滿的生菜我很滿意,畢竟吃這種高熱量的,
一定要有點纖維質中和才可以啊!(誰規定??)


法式皇家的麵包烤得很香,上桌時還是熱騰騰的,
而且很柔軟有彈性,這款麵包我喜歡。


可喜的是,豬排雖然是油炸的,外皮卻不油膩;
豬排看似很薄,入口很軟也不老;
底下的生菜及蕃茄都很新鮮,
旗艦店標榜現點現做,果然不是說說而已,
入口都有感受到用心。


以往在美而美用餐,總擺脫不了家庭式的經營,
也因為如此,每家美而美的素質良莠不齊,
這次旗艦店真的讓我的印象改觀,而且交通方便,
離火車站不遠,下次如果坐車回家臨時找不到好吃的,
美而美旗艦店可以納入考慮。

店名:美而美(長安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長安西路55號
電話:02-255232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hu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