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米屋很常來公司販售,其實公司很常有廠商來設攤,

像早期的一之軒,現在還有復興空廚之類的,

奇米屋在其中並不是很知名的店家,但銷售人員很熱情,

每每都會大方地切試吃,我最常買他家的蛋糕類,

平價又具備一定的水準。



咖啡蛋糕

奇米屋本店我沒有去過,但類似這種蛋糕類,

在我公司售價每條$25,其實不貴。

這款咖啡蛋糕是第一次買,上面是早餐麥片,

裹著一般的咖啡蛋糕。



其實咖啡蛋糕體本身還不錯,但上層的早餐麥片沒有加分,

因為奇米屋的蛋糕體濕潤度很夠,早餐麥片並沒有維持應有的脆度,

下次或許可以考慮用別的食材來替代加分。



巧克力蛋糕

這是我最常買的口味了,巧克力並不是多頂級的那種,

但仍具備巧克力應有的香氣,奇米屋的蛋糕體除了夠綿密外,

甜度也不會太高,只是可能為了成本考量,

像這款巧克力中間的奶油,只是塗了薄薄的一層。



還好上層還有一層巧克力醬來加分,

這款平價的蛋糕,口味也很樸實,

而且,奇米屋來公司所賣的價位,

一向都不貴,就我個人的感覺,

某些產品的口味,個人認為還不輸某些商家,

像這款巧克力蛋糕就是。



當然也有同事很推薦他家的麵包類,

只是奇米屋的產品往往不耐久放,

對我來說,蛋糕類還是下午茶最好的點心呢!



店名:奇米屋專業烘焙

地址:台北市汀州路二段214號

電話:02-236400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hu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