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翰林茶館北車店用過幾次餐點後,對這間以茶飲起家的連鎖店很有好感,

離我公司最近的在遠百寶慶店,剛好也有這間設店,

因為還有禮券,對我來說,持著禮券,

順便刷HappyGo的點數,真是很划算。

翰林茶館的裝潢都走中國古風,

但遠百寶慶店因採半開放式,空間又比北車店小,

如果可以選擇,還是在北車店比較舒服。



與北車店相同,甫入店先送上餅,但口味與北車店的不同。



在寶慶店的翰林,門口有關東煮,分為原味及麻辣,

我因為在北車店有試過麻辣豆腐及麻辣鴨血

印象很好,所以這次都點麻辣系列,還燙了王子麵。

可是一上桌我就傻眼了,上頭居然淋了厚厚的醬,

重點是,醬非常地鹹,完全奪走了麻辣的口味,

我點了百頁、豆皮、王子麵及大陸菜,

全變成一個醬的味道,我個人又不嗜鹹,只怪我自己沒問清楚。



貴妃蛋 $30

說穿了就是糖心蛋,因為被前道過鹹的關東煮給破壞味覺,

只感覺到有煙燻過,上頭又淋了醬油膏,

還好鹹度不若關東煮,總之今天的鈉含量絕對破表了。



這壺熱綠茶是送的,特別交待去糖,

翰林的茶品可能為了調味方便,

會泡得比一般來得偏澀,

這種情況下,有加點糖會順口些。



與北車店的精緻度相比,寶慶店顯然差上一點,

雖然兩邊訂價一樣,但可能受限於環境,

如果有聚會談心的需求的話,北車店較優。



店名:翰林茶館遠東寶慶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寶慶路32號B1  

電話:02-238319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hu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