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月十號好像被制約一般,就會拿著手機簡訊向福勝亭報到,

可是久了也會彈性疲乏,或許福勝亭可以再考慮,

對網路會員再多提優惠吧!

卡滋豬排丼 $190

今天點的是卡滋豬排丼,因為平常不會點這個價位的,

趁著有折扣,就會選選看較高價的餐點。



現在點定食還送統一多多,有了這個大概不用點飲料了,

不過多多的甜份有點高,這種給孩子喝的乳酸菌飲料一定要很甜嗎?



芝麻豆腐 $30

今天又加點了小菜,結果芝麻豆腐與想像中不同,

就是冷豆腐淋上黑芝麻醬而已,上頭的是牛蒡,

口味是一般常吃到的牛蒡小菜那種,

芝麻醬不甜不鹹,鹹味主要來自牛蒡,

我想大概是要三者配在一起吃吧,

至於整體口味,我是覺得普通,算是吃新鮮的。



一樣有白飯。



毛豆。



高麗菜絲。



這個豬排丼在我拍完照時仍是很熱,且上層的炸衣還是頗酥。



可惜調味方面對我來說偏鹹,底部是豆芽菜、洋蔥及蛋,

蛋煮得過熟了些,我比較喜歡滑嫰些的。



豬排很厚有口感,但不會太硬,下面的炸衣雖然軟了,

但上層仍維持酥脆的炸衣有帶來口感,

惟一就是因為醬很鹹,底部也有沾到鹹醬,

所以本來好吃的豬排略有偏鹹,

總之這個豬排我個人喜歡,但丼類就沒有我的緣了。



至於甜點還是麻糬,很膩了,福勝亭打算今年甜點都是麻糬了吧,

這種甜點難道不能換季嗎?

店名:福勝亭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九路94號2樓

電話:03-55870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hu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