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國賓繽紛蛋糕房的蛋糕及麵包,是同事的愛心,
國賓繽紛蛋糕房向來以精緻聞名,我也嚮往許久了,
不過各人口味不同,心中有一絲絲以為,試過就好了!

繽紛蛋糕房的外包裝很典雅,予人低調華貴的感覺,
而且拿在手上很有質感。


蒙布朗 $160

價位是從繽紛蛋糕房的官網上查詢而來的,
乍看下真是嚇壞我這個鄉巴佬了,
口味確實有得我意,就是價格太不親民了。




蒙布朗上層的栗子泥很綿細不甜,上頭還有一整顆的蜜栗子作裝飾,
中間的奶油餡清爽不甜膩,也有半顆蜜栗子在其中,
下層的蛋糕體偏硬但不乾,是款甜度平衡的蛋糕,
但值不值得$160大洋?見仁見智囉!


紅麴蘭姆 $80

這款的口味真的讓我很混淆,
綠色的外層及紅色的麵包體味道是一樣的,
這款麵包要價$80,還好夠大,
可以分成兩餐吃。


麵包體本身柔軟,還有葡萄乾混在其中,
老實說,若不是上網查這款麵包的名稱及價位,
我會以為它是很單純的葡萄乾麵包,
因為這款麵包的味道特色,是很單純、很單純的麵包味而已,
不知道這樣形容有沒有人懂?


繽紛蛋糕房真不愧為五星級飯店的附設單位,
價位也相當五星級,至於口味值不值得這個價,
我只能說,我始終沒有當貴婦的命啊!

店名:國賓繽紛蛋糕房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63號
電話:02-25511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hu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