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板橋火車站地下樓的美食街,大多時候經過很少光顧,

因為大部份我都是為了哈肯舖前往的。



不過今天去的時間正好是用餐時間,這家滬園的生意看來不惡,

雖然是以小籠包為主,但現場有師傅現拉拉麵,是吸引我的點。

桌上的調味料是基本款。



小菜 $40

主要是茭白筍及青椒,難得這個時候的茭白筍很嫰甜,

可惜香油淋太多了,這道小菜變得有點油膩,本來應該很清爽的。



四川擔擔拉麵 $120

現拉的拉麵很有Q勁,但擔擔醬調得過多,

沒有我期待中的辣,最後我自己加了點辣油去調製,

這碗較多的是麻醬及花生的香氣,若改成四川麻醬麵或許還不錯,

以口味來說,還不錯,份量還好,可能是因為現拉拉麵,

手工感的價格,毫不客氣地標示在價位上了。



總的來說,並不是非得要一訪的店家,

若是趕時間,又想吃碗熱騰騰的麵,

或許可以考慮,我記得上菜挺迅速的。

店名:滬園拉麵小籠包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到二段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hu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