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怡客咖啡我在閒暇之餘還滿常去的,對於這種平價咖啡館,

我的要求就是有插座可以插筆電上網就可以了,

怡客光這點就可以打敗很多店家了。

這天點的卡布奇諾也是普普,我從來沒有說怡客的咖啡很對味唷!



這不是香蒜麵包,而是香草奶油麵包,

麵得熱呼呼的麵包加上融化的奶油,

個人滿喜歡,怡客某些餐點真是不錯。



還有水果沙拉,上頭的沙拉醬有果味,

算是很清爽的一道。



水果放得還挺多的,這點我很喜歡。



就這樣插著筆電又耗去了一上午,炎炎夏日,

怡客真是我的好去處!



店名:怡客咖啡(中山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44巷2號(中山 運動中心內)

電話:02-25819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hu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