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年在高雄就已久仰幕府壽司的大名,曾有很愛吃壽司的朋友,
對幕府讚不絕口,不知為何,每次要去幕府聚餐,
我總有事無法前往,今天晚餐真的不想煮飯啊!
強迫老媽和弟弟我一起去吃壽司,
我請客,大失血~~嗚嗚嗚

這間幕府的菜單是放在桌面上,
拍起來有點反光,所以就不放了。

薯泥沙拉
這在網路上頗受好評的一道料理,
說真的很難做得不好吃,薯泥夠細緻,
沙拉醬味道剛好。


味噌湯
這是菜單中惟一熱的料理。


總匯握壽司
這是點來試味道,下方的綜合也是一樣的。


綜合握壽司
比起上方的總匯,就少了一道鮭魚子。



大蝦握壽司


幕府的壽司有多不得我的意,看下方的壽司就知道,
海苔皮都軟了。



綜合生魚片
幕府的生魚片算夠水準,夠新鮮,魚肉Q彈鮮甜。


因為生魚片很得我的心,又問了服務人員,
今日有什麼海鮮是菜單上沒有的嗎?
小姐被我問傻了,之後又問有鮭魚肚嗎?
另一位服務人員馬上說有,我立刻加點了。

這品鮭魚肚很不錯,入口有香味,脂肪分佈很剛好,
不會太油膩,魚肉帶些許彈牙,很不錯。



因為對幕府的壽司產生聞名不如見面之感,
除了生魚片外,沒有什麼想再加點了,
這頓飯吃了不到半小時後,
媽媽和弟弟覺得乏味的很,就離開了,此次共花費1120元。

最後拍下幕府內部一隅。



店名:幕府壽司專賣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立文路112號
電話:07-55825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hu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