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章為參加經濟部商業司委託中視百大商圈舉辦之店家體驗活動

文衡夜市裡賣滷味的攤味不多,對夏季炎熱的高雄來說,

這家鴨霸王國煙燻滷味的口味還滿適合南台灣的,

惟一就是價位貴了些,可能是每樣多了煙燻的過程。

IMGP0601

老闆娘還滿不介意拍她家的攤子的,這家食尚玩家也報導過,

不過媒體報導是一回事,事後消費者的口碑最重要。

IMGP0602

誰都知道夜市裡的灰塵多,不過鴨霸王國有設冰櫃。

cats

這是我今天點的滷味,米血不是煙燻的,

但很入味,帶點水份,所以米血是另外一包的;

另外跟鹹水雞有點像的是,這裡有生鮮蔬菜,

切成塊後,再與其它滷味一起做調味。

IMGP0626

我今天點了鴨翅、雞翅、鴨皮、小黃瓜、百頁還有海帶等等,

都是一些基本款,先說說感想,我覺得都有點鹹,

連另外調味的米血都是,因為鴨霸王國會在客人點好滷味後,

再像鹹水雞一樣再次調味,以我的口味而言,

下次我會要求跳過這個調味過程;

但整體口味,是好吃的,經過煙燻後的滷味,

多了香氣,肉質也變得很Q實,帶回家後,

我與母親兩人試吃,評語都是:好好吃但好鹹。

cats1

老實說鴨霸王國的口味滿困擾我的,因為真的很不錯,

可惜調味過重,可能我現在口味與年輕時期真的變淡,

不過好吃的東西只要調味些許,就能帶出食材原有的美味,

鴨霸王國的調味若能再低一些,這絕對是我家的愛店!

店名:鴨霸王國煙燻滷味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文橫二路三多路口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hu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