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發現大名鼎鼎的快車食品在作折扣活動,

我看了一下,快車雖然有名,但我沒有吃過,

但以肉乾聞名的快車,一樣有菲力豬肉乾,

心裡想著究竟與迪化街江記華隆,誰比較優?

在線上轉帳,寫明收貨時間後,就等著肉乾寄來了。

快車食品的包裝很是謹慎,僅僅兩包肉乾,

就用一個紙盒裝著,裡面還附有提袋,宅配採用令人安心的黑貓,

整個配送流程真是完美到不行。



每包肉乾都採用夾鍊袋包裝。

這樣一包$200,每包220g,因為未達$2000,所以還要收$150宅配費,

共付出$550;可是快車食品的包裝,是我買過的包裝食品中,最完善的一個。

肉乾居然用硬質膠盒包著,如果吃不完,不用換到保鮮盒,

直接放冰箱就好,也不怕串味,而且,盒子洗乾淨還可以重複使用。



菲力原味豬肉乾

還沒有拆開就聞到很濃的香甜味,外表與葉記厚豬肉乾一樣,

都有明顯的碳烤痕跡。



但菲力豬肉乾的厚度很明顯與迪化街江記華隆不能相提並論,

調味方面,個人是覺得太甜膩了,

而且也沒像迪化街江記華隆一般,有著濕潤的口感。



菲力黑胡椒豬肉乾

外面佈滿了黑胡椒的顆粒,入口確沒有明顯的辣度,

想要追求辛辣口感的人,對這款可能會失望,

但相較於原味的甜膩,黑胡椒的調味反而比較適中,合我的味!



厚度與原味的差不多。



迪化街江記華隆,我縱使想變心也沒辦法,

或許有人的口味會偏甜,那可以試試快車食品的肉乾。



店名:快車食品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一段八號(南門市場一樓)

電話:02-23960060

網址:www.kuaich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hu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