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參與部落客百傑前,總要先填飽肚子,還好有這麼做,

因為百傑的會場很悶熱,美食的攤商不多,差點要餓肚子了,

而在附近的永吉街,有不少店家,這家梁記涼麵算是滿有名氣的一家。

菜色看似很多,其實就是基本款在變化。

我點了中涼麵及綜合湯。

麵體的部份,梁記給的算是不少,麻醬的香氣還可以,

但並不是我吃過最突出的,目前還是以21涼麵工坊或是四川涼麵較為好,

至於底下的醬汁,也說不出什麼特出的味道,

酸甜味不明顯,也不是主打清爽醬油風味,

整體來說,不算難吃,但會享有盛名,倒是頗讓我意外。

加了辣醬之後,就成了辣味麻醬口味,

沒有什麼很特別的層次感。

麵體本身沒有加了大量的鹼味,這點我倒是挺喜歡的,

麵體很能巴住醬汁,使得口感不會太單薄。

綜合湯是標準的台式偏甜味噌湯,

但貢丸的口感我不是很愛,偏硬也不Q,

但滑嫰的蛋花倒還不錯。

還好梁記交通離我不便,屬於不吃也不遺憾的店家。

店名:梁記涼麵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巷158號

電話:02-2747-3461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hu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